Friday, March 12, 2010

傻婆归位~~~

我又回来了咯~~~
最近,我好像开始有点荷尔蒙失调。。。
又开始懒惰了。。
开始懒惰去上课。。
懒惰出门。。
懒惰看到人类。。。
很烦。。。

感觉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。。。
当想要的时候,它却不懂走去哪了~~~
当不需要的时候,它就会来一萝萝~~
这也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。。
真的是很奇怪的东西。。

爱情也是一样。。
以前的我,有多渴望完美的爱情可以降临在我的身上。。
我想这也是每个人都有想过的。。。
但是,我每一段的爱情却很快画上了句点。。
在每段的爱情里。。。
受过的伤害。。
都已经不能补救回了。。
就好像有了裂缝的水晶球一样。。。
可能是酱。。
现在就不是很相信男生说的话和什么什么的。。。
也没有了爱情感觉。。
就和男生保持一段距离吧。。

现在在我心中只有两个人。。
我会好想去珍惜。。去疼爱她们。。
她们就是我的老婆和‘前世’好友。。。

第一个要介绍的是老婆咯~~~~
我要感激我的老婆~~~
她一直在我的身边支持我,守候着我^^



















❤她就是我可爱的老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❤
真的很谢谢她对我一路以来的照顾和疼爱。。。
她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哦^^

还有一个~~~
超可爱的朋友^^
她应该算是和我同类吧。。
一样酱38~~~
我和她才认识不到一个星期。。。
但是,感觉就好相似我和她已经是认识好久好久的好朋友~~~
能跟她相遇,我觉得自己真的太幸福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
☆她就是我的‘前世’好友啦~~~☆
帅吗??
O(∩_∩)O哈哈哈~
如果她看的懂的话,我就欠扁了咯!!!

现在的我,有她们就够了咯~~~
因为她们都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~~~
→友情胜过爱情←
★友谊万岁★
O(∩_∩)O哈哈哈~
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永远都不会变^^
❤永远都爱着你们的傻婆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