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工作~~生病了~~

又回来了哦!^^
这两天,替朋友去ampang tesco打工~~~
感觉超爽的~~

话说回来。。。
因为朋友临时有事情要办~~
所以,我就代替她做sunkit promoter了咯!
哈哈哈~~(38到死。。。)
刚去到那里的时候。。
我什么也不会做。。。
也忘了带冷衣。。
结果,站在那里。。。。
冷到半条命。。
在那里,可以看到“各式各样”的人类。。。
有贪心的,有傲慢的,有路过的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真的是很佩服我的朋友。。
她是用什么心情去面对他们呢??

但是,我出门还是会遇见贵人~~
在那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们^^
也被他们照顾不少了!
因为我是一个笨手笨脑的女生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
但,我还是很高兴啦!
至少,我不会觉得我是自己一个人的!

短短的两天时间。。
我认识很多朋友,这是人缘好的现象~~~
也在短短的两天。。
我终于病倒了。。。
O(∩_∩)O哈哈哈~
现在在休息当中~~~~
下次再继续咯~~
❤永远都爱着你们的傻婆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