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第一次献给大家了~~

第一次写部落格~~
感觉怪怪的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哈~
但是,我还是要感谢我的弟弟教我弄!
为什么我会写部落格??
可能是看见弟弟和朋友们都有玩部落格。。
所以心痒痒,才叫弟弟教我弄一个吧~
呵呵呵。。。

最近,我又认识回一个朋友!
应该说是匿名的好友吧~~
之前因为一些小事情,过后就没有在联络了!
但是我没有想到他又找回我。。
这算是我们俩的缘份吗??

之前,我错过了这个缘份。。。
但现在他又回来了!
是老天爷在给我新的机会吗??
还是又想再一次作弄我呢??

这几个星期我都和他在一起。。
和他去喝茶,去办货,陪他聊天!
感觉慢慢的回来了!开始喜欢上他了!
虽然,他的长相很普通。。
但是。。。。。。
他的大方、他的体贴、他的脾气、他的温柔、他的气质
是在前一个男朋友身上是完全找不到的东西!!!!

这也是他所吸引我去注意他的地方吧~ ^^
也希望我的心意可以传达让他自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